关于我们
党委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肖晓春)


党委办公室主要工作职责:

1.做好党委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决议、制度等的起草工作,党委系统日常文书的收发、传阅、催办、整理、归档等工作,以及党委印鉴的日常管理工作。

2.筹备、组织党委安排的各种会议,做好会议记录。负责中心党文件和党委会纪要的草拟、校对、编发以及党委重要决议的督办工作

3.按照上级要求和党委会意见,组织落实好党政班子成员、党委理论中心组、中层干部、党委委员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4.指导、组织各党支部建设,包括支委会换届选举、“三会一课”及有关党内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特色活动开展;做好研究中心层面党性教育实践、红色模范系列评选、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党内表彰慰问等工作方案的制定和组织工作;做好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和信息管理、党费的收、缴、记账等党建基础工作。

5.协助完成干部的考核、测评、推荐和征求意见工作。

6.落实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协助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

7.协助领导做好统战工作,落实党的各项统战政策,定期核实人员信息和开展推荐工作。

8.负责协调与共青团以及其它部门的日常工作。

9.负责校园各种舆论宣传阵地建设,管理和维护好研究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承办光电动态等研究中心简报。

10.负责研究中心重大活动的筹稿和报道,对文件、照片、摄像及时进行筛选、刻录、存盘、存档等;

11.负责完成研究中心展厅、宣传片、宣传册、橱窗的资料提供与设计,以及研究中心领导、上级部门交办的临时性宣传工作任务。

12.负责研究中心展厅的对外接待和展厅展品的更新工作,协调落实重要来访接待方案。

13.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工作人员及职责:

undefined

◆党办主任

主任兼组织干事,负责党建、组织、纪检、统战各项工作;负责意识形态、理论学习等党务工作;负责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委会等学习和会议,以及会议记录工作

办公地点: 光电信息大楼C628,办公电话: 87792221

◆徐 丹

宣传接待干事,负责信息简报等日常宣传、接待、展厅讲解等工作;负责协助党委办公室主任开展党建等党委宣传工作、研究中心宣传册以及年鉴材料后期制作;负责中文网站信息更新及日常维护、研究中心会议照片拍摄

办公地点: 光电信息大楼C628,办公电话: 87793445

◆宣传干事

负责宣传工作,包括日常新闻宣传、学术宣传以及深度宣传策划

办公地点: 光电信息大楼C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