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关于JIOHS


《Journal of Innovative Optical Health Sciences》(简称JIOHS)期刊由教育部主管,华中科技大学主办,新加坡世界科学出版社和华中科技大学《创新光学健康科学杂志(英文)》编辑部共同出版。该刊主编为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院士。JIOHS期刊已被SCI(IF2.5)、Ei、Scopus(Citescore为4.3)等数据库收录,且为开放获取(OA)期刊。该刊2018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影响力提升计划D项目,2022年入选中国科协《光学工程和光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连续三年(2019-2022)被评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Top 5%-10%)。

JIOHS期刊的办刊宗旨为刊载生物医学光子学领域的新理论、新进展、新成果,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推动光子学技术在生物医学领域的研究应用,提高我国在该领域的科研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光子治疗学和诊断学、光学临床运用技术与系统、组织光学、激光生物组织相互作用和组织工程学、生物医学光谱学、高级显微和成像技术、纳米生物光子学和光学分子成像、多模式混合生物医学成像、微纳加工和医学微系统。

更多期刊详情可见:

网站:http://www.worldscientific.com/worldscinet/jiohs

微信公众号:JIOHS

jiohs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大楼C616

邮编:430074

邮箱:jiohs@mail.hust.edu.cn

电话:(027)8779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