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人事人才工作小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点击量:

2017年年底,科技部正式批准在试点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基础上组建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并明确大幅提升稳定运行经费支持力度,汇聚多方优势资源,打造光电科学相关领域体现国家平和国际地位的基础研究平台。

国务院近期下发《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明确基础科学研究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基石。 国家研究中心是适应大科学时代基础研究特点的学科交叉型国家科技创新基地,是国家基础研究创新研究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以加快建成引领光电科学发展,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创新中心、多学科高端人才培育中心、学科交叉引领中心和国际学术交流与成果转移中心为目标,为提升国家光电领域重大战略性基础研究与原始创新能力,把我国建成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人才是科技创新活力之源。为顺应发展战略的整体需求,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将把握发展契机,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紧抓科技创新能力源头,促进优势平台与优秀人才的最大化融合。同时,我们将汇聚各方资源,创建交流合作空间,做好人才引进全方位配套服务工作。


激流勇进十四载

14 years of development

立足光谷,放眼全球。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前身为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于2003年依托华中科技大学筹建,与“武汉•中国光谷”共融共生,同频共振。历经14年建设,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2017年11月获得科技部批准组建,开启新的征程。


勇于创新 追求卓越

Brave in innovation for excellence

作为国家首批组建的6个国家研究中心之一,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精心凝练三大领域,八大方向,投入7亿建设国际一流的科学研究平台,一系列重大研究成果相继产出,三项成果应邀参加“十二五” 科技创新成就展,列入国家“基础研究成绩单”。获得各类科技奖励172项,在全球十所知名光学机构中,发表SCI论文数量和质量均居前列,支撑一流的优势学科群,立足光谷,我们致力于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深度融合,打通光电产业创新链条。面向国际,建设4个国家级国际交流基地,已与40多个知名科研院所、企业开展交流合作。


真诚邀约 共创未来

Join us together towards a bright future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开放机制形成了一座人才富矿。构建国家、地方、学校多方保障体系,营造人才潜心专注的工作环境。



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梦想,因你而闪耀,未来,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