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教师公开招聘启事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  点击量: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教师,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中青年学者加盟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

一、招聘专业方向与岗位

专业方向:光纤激光器或光纤传感

岗位:副教授 1

申报条件:

1.博士(光学或物理学专业优先,具有博士后经历);

2.在光学或者物理学学科领域顶级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3篇;

3.30岁以下;

4.具有光纤激光器关键器件研究经验。

二、应聘材料

应聘所需提供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近五年代表性学术成果及证明材料、来校研究计划以及两封同行推荐信。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的招聘专用邮箱wnlohr@hust.edu.cn或学校的招聘专用邮箱hr@mail.hust.edu.cn电子邮件标题请按“ 设岗单位”+“ 专业方向”+“ 姓名”的格式命名。

  四、支持条件和待遇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将为您提供个人发展所需的教学科研平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按相关规定提供福利保障。特别优秀的急需人才,相关待遇和支持条件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86-27-87793862

联 系 人:徐雯

电子邮箱: wnlohr@mail.hust.edu.cn

学院网址: http://www.wnlo.c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