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行政办公室秘书岗位招聘启事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  点击量: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同意,现公开招聘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办公室秘书一名(社会用工),该岗位主要协助实验室负责人做好实验室会议室管理工作,完成光电国家实验室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原则。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3.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独立承担工作,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应用软件;
4.身心健康;

5.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认真,原则性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A区、D区会议室及D区展厅的管理。根据使用计划和使用要求,准备会议需用设备、桌椅、茶水和其它用品;

2.负责A区会议室的租用管理,办理相关租用和财务手续;

3.对会议室的各种设施、设备定期进行维护。如有故障能及时、准确地查清需维修内容,并联系相应单位进行妥善维修。维修后将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建立维修档案;

4.负责A区咖啡屋的经营及管理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岗位待遇:月薪面议,另加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试用期为两个月,首轮聘期为2年。年底考核优秀,实验室可酌情予以奖励。

四、招聘程序
1.考核前提交:

1)个人简历(投递电子简历);

2)提供个人业绩情况,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 获奖证书复印件一份,面试时验相关证书原件。

2.面试(时间、地点,通过电话、邮件另行通知);
3.办理相关手续(反馈结果、退还有关材料等)。

五、具体安排
1.报名、投递电子简历截止时间:2014年5月23日

2. wnlo_zhaopin@163.com

欢迎加盟!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

2014.5.19.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