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诚聘优秀人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点击量: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因发展需要,拟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具体情况如下:

一、岗位需求及研究方向

研究介观尺度下的光电子材料与器件,深入开展可印刷介观太阳能电池相关材料、器件及机理研究。本岗位针对介观光电子中的动力学过程开展研究,要求通晓介观尺度下光电转换动力学过程分析,有材料及器件开发经历。

二、申请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从事国际前沿领域研究,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潜力;

3.在海内外取得博士学位或在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24个月以上工作经历;

4.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主流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在相关领域取得了一定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具有很好发展潜力;

5.应聘教职者拟聘岗位(教授/副教授/讲师)将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和学校相关政策进行确定,并报学校审批;

6.符合条件的优秀学者可将简历发送至国家研究中心:wnlohr@hust.edu.cn。如有疑问也可邮件联系进行咨询。

三、岗位职责

1.围绕着团队目标任务:(结合聘期考核团队目标任务),参与课题组主攻的大项目;

2.积极制定实验计划并推进项目发展,解决团队关注研究方向核心技术;

3.树立良好的科研学习态度,配合组内的科研发展工作。

四、支持条件

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与福利;

2.提供相应级别的科研启动费、安家费;

3.符合条件人员可优先推荐申请人才计划项目;

4.提供附属优质医疗和子女教育资源;

5.特别优秀者可一人一议。

五、申请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含简历中相关信息的证明材料);

2.近五年代表性学术成果5项及成果简介;

3.拟应聘岗位方向工作设想(三页A4);

4.其他材料和要求待初步接触后另行告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办公室 徐老师

联系电话:+86-27-8779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