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光电子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Frontiers of Optoelectronics获评中国高校特色英文期刊和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点击量:
2015年,Frontiers of Optoelectronics(简称FOE)获评“ 第一届中国高校特色英文期刊奖”和“ 2015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 第一届中国高校特色英文期刊”是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英文期刊专业委员会根据2015年“ 第一届中国高校优秀·特色英文期刊”评选办法,对收到的参评期刊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评选,共评选出“ 第一届中国高校优秀英文期刊”22种、“ 第一届中国高校特色英文期刊”13种。
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 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于2015年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期间,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清华大学图书馆发布了“ 2015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 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本刊荣获“ 2015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称号,这也是本刊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责任编辑:董程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