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专职辅导员面试考察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点击量:


一、面试考察时间与地点

面试考察定于202079日(周四)14:30开始进行,报到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东校区新光电信息大楼C614会议室。(等候区:C602会议室)

二、面试考察要求与录取规则

1.面试考察分为两轮,具体规则如下:

面试考察具体规则如下:

1)所有应聘人,经研究中心资格审查并收到正式反馈参加面试考察的电话通知后(个人简历请发送至邮箱lyyuan@hust.edu.cn),可参加面试考察。面试考察采取写作能力测试和提问面谈形式。写作能力测试共30分钟,为集中统一测试。

2提问面谈环节分为自我展示和评委提问2个环节, 自我展示环节每人3分钟,内容不限,可使用PPT等多媒体形式;评委提问环节每人5-8分钟,逐一进行,不使用PPT等多媒体形式。评委将从文字撰写、简历内容、综合素质、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

2.录取规则:按照应聘人最终得分从高到低进行录取。应聘人最终得分为所有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成绩。如遇得分相同,则评委进行投票录取。

三、相关注意事项

所有应聘人于20207914:10前到达面试集合地点抽签,进行面试考察。

四、面试考察工作联系人

袁龙炎 189-4290-1412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