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德育助理考核工作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点击量:

20191212日下午14点,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在光电信息大楼C11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秋季学期德育助理年终考核工作。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事务办袁龙炎老师主持,并邀请了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韩晶老师、生物医学光子学功能实验室陈尚宾老师、光电子器件与集成功能实验室汪毅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周祖怡老师共同担任考核评委。


                                             

在考核过程中,13位德育助理依次上台展示了本学期各自的工作履职情况,重点在服务师生、创新工作机制、个人成长等多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每位德育助理的总结答辩在10分钟以内,之后大家悉心听取各位评审老师的意见和中肯建议,并对评审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在此次德育助理的工作总结和答辩展示中,各位横、纵向德育助理能够有机会彼此借鉴,共同提高,在梳理个人工作、总结工作经验以及完成工作考核目标的同时,也有助于新、老德育助理之间的工作传承和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