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党团建设

学新思想奋发有为,做新青年担当前行--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学生党务中心理论学习暨工作研讨会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量:

(通讯员 王芳)512日,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学生党务中心政治理论学习暨聘任仪式在光电信息大楼C114举行,辅导员周祖怡及学生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中心负责人王会敏主持。

一、理论学习

会议伊始,辅导员周祖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在百年征程中,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领导的立身之本;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魄;塑造了共青团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塑造了共青团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周祖怡说学生党务中心的同学们要做青年学生的榜样典型,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学习,奋力发展,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践行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聘任仪式

     辅导员周祖怡为全体学生党务中心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工作研讨

会议最后一项,全体参会人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各部门就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全体成员就近期举办第四届“最强大脑党史党识竞赛活动如何与“喜迎二十大”和“献礼七十周年校庆”主题相结合进行了充分讨论。

研究中心定期召开学生党务中心例会,加强工作研讨,切实强化学生党务中心建设,更好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向心凝聚力,巩固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筑牢阵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