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通知公告

党建 | 提高七种能力,服务新时代建设—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学生党务中心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中心学生党建工作质量,服务好各研究生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学生党员,12月24日晚,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学生党务中心工作总结大会在光电信息大楼C602会议室举行。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骆卫华、辅导员周祖怡和全体党务中心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周祖怡主持。

20599


会议伊始,骆卫华讲授主题为《提高七种能力,服务新时代建设》为主题的思政课。骆卫华老师结合研究中心工作和学生实际,生动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于总书记提到的七种能力,他勉励同学们要在学习工作中要有意识进行加强。骆卫华老师号召全体党务中心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随后,学生党务中心各部门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周祖怡老师对各部门工作成果进行了点评总结。周祖怡提到,学生党务中心全体成员要立足服务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基础,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真正做到“提笔能写,张口能说,坐下能谋,起身能干”,在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做学生中的“头雁”。他勉励全体成员,在新时代发奋努力,扎实学好本领,为党成人,为国成才,将青春和汗水奉献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建设。

1AA72


最后,大家对本学期工作中的不足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中心学生党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