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活动预告丨我的导师 我的学生 刘买利院士本周五做客青年学术午餐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点击量:

本周五中午12:20-13:20,刘买利院士携其宝贵人生经验,做客第50期青年学术午餐会,他将分享他求学、科研路的历程,并无私分享对他产生重要影响的几位导师的科学思维和剖析几位优秀学生的成长经历。

 

青年学术午餐会是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为促进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学科交叉融合而搭建的平台,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分享各自的研究成果、对学科领域的分析与展望及个人经验体会。

 

目前已经邀请了中山大学谢曦教授、南京大学阮刚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李蔚教授、丹麦哥本哈根大学Olga Sosnovtseva教授、美国戴顿大学邓聪教授等国内外青年学者参加交流,校内先后邀请了光电学院缪向水、张兆伟教授,材料学院翟天佑、卢兴教授,物理学院王星泽、兰鹏飞教授,生命学院薛宇、王敬教授等前来参会,在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内部也有董建绩、熊伟、陶光明、国伟华、周可等多位教授应邀参加。

 

也欢迎老师们主动报名积极分享或者推荐青年学者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