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研究中心2022年秋季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点击量:

9月15日上午,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2022年秋季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光电信息大楼C118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要求,并通报近期重要工作情况。大会由党委书记张涛主持。

首先,张涛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我校的回信,并结合研究中心实际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加强光电领域核心技术攻关,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多作贡献。

朱䒟副主任通报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的重大调整、研究生过程培养、学位论文盲审、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徐书华副院长通报了研究中心安全管理工作的最新规定,以及在安全文化周宣传活动、新进教师安全培训、实验室常态化安全检查、安全工作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吴非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校和研究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要求。

最后,张涛书记做大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进一步理解学校招生政策的变化,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按要求执行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保密要求,保障研究中心快速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