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举行重阳节慰问和关爱退休教师活动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点击量:

流年不弃桑榆老,春光冉冉映重阳。重阳节来临前夕,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组织退休教师开展“喜迎华中大70周年,浓情暖暖齐过重阳”慰问和关爱退休教师活动。

研究中心经过数十年发展,目前已有退休教师十人,这些老教师始终秉承教书育人、潜心科研的初心使命,一生追梦恰少年。重阳节慰问和关爱退休教师活动伊始,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张涛代表研究中心党委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奉献、指导和支持。

恰逢建校70周年之际,活动中老同志们共同追忆了筹建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初期的艰辛和热情,乐见研究中心的发展壮大,表示会随时响应号召,不遗余力的支持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退休党支部书记谢长生表示研究中心领导重视退休工作,慰问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进了老教师之间的交流,展现了老同志们美好的退休生活。今后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教育工作,多建言献策,多与年轻人交流,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研究中心的创新发展,见证国光与华中大的共同发展。



活动最后,研究中心张涛书记、吴非副书记、原校长助理、国家实验室党总支书记林林、教师代表与退休老同志们在校庆展架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