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心通知

通知 | “室内绿植培养课堂”活动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点击量:

 




呼应新大楼搬迁工作,创造栖居自然、健康活力的工作氛围,帮助广大教职工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和生活品质,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改革发展及和谐家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将举行“追光”教职工文化节之“室内绿植培养课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7日下午2:30-4:30

二、活动地点:新光电信息大楼C111会议室

三、活动主题:播种绿色、创造梦想

四、活动内容:本次活动隶属于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追光”教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和校工会的“生活加油站”系列活动,将通过专业老师授课和DIY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绿植水培为主要内容的精致生活理念和实操培训。

五、活动福利: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 每人赠送一盆水培绿植、一盆水养花卉。

六、参与对象:全体教职工

七:报名方式:请于2019年12月10日之前向各工会小组长报名登记

这个冬天,送您一片温馨!

水培植物材料已经就绪,静候嘉宾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