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心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追梦国光·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作品大赛的通知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量:

为繁荣研究中心文化,丰富师生科研生活,提升科研工作者自我创新与自我展示的能力,启发科研实践中的审美情趣与艺术感受力,并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拟举办以“追梦国光·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大赛。

一、作品主题

2019年“追梦国光·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二、作品征集对象

师生不限,海内外不限,但务必为在研究中心工作学习的人员。

三、作品内容

1. 五大主题:工作、生活摄影照片、“ 追梦之感恩”主题征文、个人才艺、书法作品、经典老照片

2. 作品要求原创,不得盗用、抄袭。

3. 用崭新的角度发现、记录工作与生活中的光影之美,展示研究中心广大师生的多才多艺、人文风尚。

举办单位

研究中心党委、工会、研究生会,工程科学学院学生会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

2019年7月10日

、作品投稿格式及邮箱

1. 征集参展作品(书法除外)以收到的电子邮件为准。电子邮件格式为标题+作者+部门+手机号码。合适类型作品会推荐给学校宣传部。

2. 摄影作品需包括图片和word格式的作品说明,图片格式为JPEG,大小为1M-20M,确定获奖后,再要求获奖者提供原件;文章作品格式为PDF或word,标题统一用宋体二号字,正文统一用宋体三号字;视频格式为mp4 。

3. 书法作品提供纸质书法作品,是否装裱均可。

4. 教工组联系人:各工会小组长或肖晓春老师 电话:87792221

     邮箱:xiaoxc@hust.edu.cn

学生组联系人:徐丹老师 电话:87793445

     邮箱:xudan@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