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招生通知公告

2014年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报考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考生复试细则(补充规定)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点击量:

1.笔试分为三个组:集成功能能实验室、激光与太赫兹功能实验室、能源光子学功能实验室。

(其中报考生物医学光子学和信息存储功能实验室的考生可以在三组中任选一组参加笔试)
2.面试(英语听说测试+综合面试)分为五个组:其中笔试中报考生物医学光子学功能实验室的考生,参加生物医学光子学功能实验室组织的面试;报考存储功能实验室的考生,和计算机专业的考生一起参加存储功能实验室组织的面试。
3.严格按照学生征集的第一志愿分组笔试和面试(志愿征集推迟到3月9号晚18:00,需要更改的在这之前还可以发更改邮件,之后不再接受更改)。
4.复试(笔试+英语听说测试+综合面试)后加权平均成绩(初试成绩/5*60%+复试成绩*40%)按组(功能实验室)大排名,其中专硕和科硕分别排名,功能实验室根据自己的指标数划线和确定拟录取人(复试成绩不及格的不能录取),线下的考生直接被该组淘汰。
5.线下的考生可以向没有招满指标的第二志愿(功能实验室)申请二次复试(只做英语听说测试和综合面试)。
6.参加13年夏令营的考生,优先录取。
2014.3.7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