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培养通知公告

研究生中期筛选通知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点击量:

根据《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中期筛选实施细则》(网站链接http://www.wnlo.cn/index.php?id=6542)中第二条筛选考核时间:
1. 原则上,博士研究生应在第二学年内完成中期筛选的考核;直博生在第三学年内完成。延期最多不能超过1年。
2. 学术型硕士(三年制)在第三个学期末之前完成;专业型硕士(两年制)在第二个学期末之前完成。
请各功能实验室尽快布置此项工作,并于9月28日前汇总并填写“硕士生中期筛选汇总表”(附件5),“博士生中期筛选汇总表”(附件6)提交给研究生事务办,此次参加筛选考核的研究生应为:
Ø 2017级硕转博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
Ø 2016级直博生;
Ø 2017级学术硕士研究生;
Ø 2017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