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学位管理通知公告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关于加开2020年7月、8月学位审议会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点击量: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拟于202078月中下旬加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拟于717812召开学位审议委员会。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  拟于7月份申请学位的博士,请在2020710日前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并提交电子版材料硕士请在2020715日前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并提交电子版材料(见下文)。

2.  710—16日对博士学位申请人的在学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信息及学位论文情况进行公示。

3.  拟于717日召开学位审议委员会,审议7月申请学位学生论文,提出修改意见。

4.  通过审议的学生务必在719日上交纸质版材料,并完成网上申请所有流程。

5.  拟于8月份申请学位的博士,请在202085日前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并提交电子版材料硕士请在2020810日前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并提交电子版材料(见下文)。

6.  85—11日对博士学位申请人的在学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信息及学位论文情况进行公示。

7.  拟于812日召开学位审议委员会,审议8月申请学位学生论文,提出修改意见。

8.  通过审议的学生务必在814日上交纸质版材料,并完成网上申请所有流程。

9. 请导师和同学们高度重视并注意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做好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相关工作。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202077

 

电子版材料:

1.学位论文(论文为PDF格式,命名规则为187+专业代码+学号+姓名+论文名称)

2.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在学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信息及学位论文情况汇总表(博士填写在线文档)

3.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相关信息汇总表(硕士填写在线文档)

 

纸质版材料:

一、学历博士

1.学位论文交3本;

2.博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书(学术学位)2本;

3.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3份(夹入申请书里);

4.两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毕业证、学位证各用一张)(蓝底)。

二、学历硕士

1.学位论文1本;

2.硕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书(学术学位)2本;

3.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2份(夹入申请书里);

4.两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毕业证、学位证各用一张)(蓝底)。

三、全日制(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双证硕士

1.学位论文1本(由院系统一交校图书馆C馆113室);

2.硕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书(专业学位)2本;

3.学位论文评语2份(夹入申请书里);

4.两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蓝底)(全日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