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学位管理通知公告

2020年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关于研究生申请学位(6月批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点击量:

学校拟于2020年6月下午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各二级单位需要于2020年6月19日以前将学位申请材料报送学校。请拟于今年6月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关注以下通知:

69日:拟于6月份申请学位的博士生须提交学位申请的相关电子版材料;

610日:对博士生申请学位的材料公示,公示期5天;

611日:拟于6月份申请学位的硕士生须提交学位申请的相关电子版材料;

612-14日:学位审议委员会委员提前审议每一篇学位论文及修订报告

615日:召开学位研究中心学位审议委员会会议,讨论是否通过同学们的学位申请,确定重点审核名单,针对有问题的论文提出修改意见;

617日:通过审议的学生务必上交纸质版材料,并完成网上申请所有流程;

617日:请以功能实验室为单位,将学生纸质版材料交研究生事务办C606

619日:本次申请学位的相关材料报送研究生院。

另外,对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在6月份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学校将在暑期(8月)加开会议,以尽量减少疫情对研究生毕业造成的影响。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202062

电子版材料:

1.学位论文(论文为PDF格式,命名规则为187+专业代码+学号+姓名+论文名称)

2.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在学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信息及学位论文情况汇总表(博士填写在线文档)

3.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相关信息汇总表(硕士填写在线文档)


纸质版材料:

一、学历博士

1.学位论文交3本;

2.博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书(学术学位)1本;

3.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3份(夹入申请书里);

4.两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毕业证、学位证各用一张)(蓝底)。

二、学历硕士

1.学位论文2本;

2.硕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书(学术学位)1本;

3.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2份(夹入申请书里);

4.两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毕业证、学位证各用一张)(蓝底)。

三、全日制(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双证硕士

1.学位论文1本(由院系统一交校图书馆C馆113室);

2.硕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书(专业学位)1本;

3.学位论文评语2份(夹入申请书里);

4.两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蓝底)(全日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