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奖励资助

关于华中科技大学烽火通信奖学金评选通知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点击量:

为支持学校办学,同时加强与学校相关院系的合作与交流,由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在我校设立烽火通信奖学金,对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鼓励他们更加努力地学习。2018-2019学年度烽火通信奖学金评定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项、奖励名额和金额

奖项等级:烽火通信奖学金

奖金金额(元/人,年): 5000

奖励名额: 1名(硕士研究生)

二、基本条件

申请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

2、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需通过英语六级,且专业成绩排名本专业前25%;

3、学习勤奋刻苦,对某些学术课题的研究比较深入,或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

4、长期坚持社会公益活动,有社会责任感,能积极参加捐赠单位组织的各项公益类活动;

5、满足上述条件,同时有毕业去往烽火通信集团就业意向的同学,予以优先考虑。

三、评选办法

1.院系广泛告知学生,接受学生申请;

2.院系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按照烽火通信奖学金标准进行初评,上报研工部;

3.研工部收集整理审核所有获选人材料后报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核,并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四、初评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格(见附件,打印后手写签名版);

2.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

3.个人成绩单(加盖公章);

4.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5. 其他参考条件证明材料。

五、评审时间:

请于12月3日上午12点前将上述评审材料纸质版交至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事务办 D202周祖怡老师处。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