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OSA学生会

​新一届OSA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产生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点击量:

       新闻网讯(通讯员 翟春洋)11月28日,国际光学学会(The Optical Society,OSA)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以下简称OSA学生分会)2017年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举行。


osa大会


OSA学生分会2017年会员大会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肖晓春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OSA学生分会的发展历史和会员培养情况,充分肯定了分会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对分会的支持,希望分会严格遵守《华中科技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在管理和运行机制上更加规范和高效,进一步提升分会的学术影响力。


2

肖老师致辞


     

我校SPIE分会主席邓春三同学代表兄弟学会宣读了贺信。


  OSA学生分会主席翟春洋同学受主席团委托做了题为《服务为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科研报国》的工作报告。汇报了分会一年来的工作。


  会议还为OSA分会上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主席团工作报告


主席团工作报告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OSA学生分会副主席杨凡同学宣读了《国际光学学会(OSA)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章程(草案)》,全体会员审议后经举手表决予以通过。分会秘书胡宏波同学介绍了分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方案。经过各位候选人精彩纷呈的竞选演讲,新一届分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


  新当选的OSA学生分会主席赵文超同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承载分会的学术主题,团结为分会做贡献的会员同学,一起把OSA华中大学生分会运营得更好。


候选人竞选演说


候选人竞选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