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动态信息

热烈祝贺FOE12位编委、2位青年编委入选爱思唯尔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点击量:


2023年3月28日,爱思唯尔重磅发布了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不仅致力于系统性地展示中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而且一定程度上呈现各机构、高校优势学科构成,及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的突破创新,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5216人,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

FrontiersofOptoelectronics(FOE)共有12位编委和2位青年编委入选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衷心祝贺各位老师!


FOE副主编

唐江 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

FOE执行主编

王健 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

FOE编委

胡小永 教授

北京大学

FOE编委

李志远 教授

华南理工大学

FOE编委

潘安练 教授

湖南大学

FOE编委

孙洪波 教授

清华大学

FOE编委

童利民 教授

浙江大学

FOE编委

万青 教授

南京大学

FOE编委

王鸣魁 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

FOE编委

肖云峰 教授

北京大学

FOE编委

闫连山 教授

西南交通大学

FOE编委

张卫 教授

复旦大学

FOE青年编委

牛广达 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

FOE青年编委

邹喜华 教授

西南交通大学

FOE期刊简介:

Frontiers of Optoelectronics (FOE)期刊是由教育部主管、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出版公司海外发行的Frontiers系列英文学术期刊之一,以网络版和印刷版两种形式出版。由北京大学龚旗煌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张新亮教授共同担任主编。

其宗旨是介绍国际光电子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进展,并致力成为本领域内研究人员与国内外同行进行快速学术交流的重要信息平台。该刊的联合主办单位是高等教育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国光学学会,承办单位是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FOE期刊已被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SCI), Ei Compendex, SCOPUS, DOAJ,PMC, INSPEC, Google Scholar, CSA, 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 (CSCD)等收录。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期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