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知识产权

关于“华中科技大学知识产权在线服务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华中科技大学“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建设目标要求,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信息化管理水平,规范我校知识产权申请与管理工作,提高知识产权申报工作效率,“华中科技大学知识产权在线服务平台(IPS)”(以下简称“知识产权服务平台”)自2018年上半年开始试运行,现已具备全面上线运行条件。我办决定自即日起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可用于我校知识产权申报、审批、查询和统计,目前包括国内专利、软件著作权登记、国外专利和著录变更四大功能模块,登录网址为:http://ips.hust.edu.cn

教职工采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或本人人事编号登录,以本人作为发明人/设计人进行知识产权申报、管理、查询和统计;自2019年1月1日起,学校专利中心不再接收纸质申请(国防专利申请除外)。院系用户使用我办分发的管理账号登录,对所在院系的知识产权进行审批、查询和统计。

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上线运行期间,热忱欢迎全校师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完善系统,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

问题反馈或技术咨询电话:87543950

联系人:李老师

邮箱:patent@hust.edu.cn

平台交流QQ群:772808867

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

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