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群团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0〕52号——一种面向云计算环境的两级磁盘调度方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量: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规定,对“一种面向云计算环境的两级磁盘调度方法”成果转化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该成果包含如下1项知识产权:

(1)发明专利:一种面向云计算环境的两级磁盘调度方法

发明人:冯丹,李宁,施展,江泓,柳青,焦田丰

专利号:ZL201210557355.1

专利权人:华中科技大学

简介:本成果拟解决现有两级磁盘调度方法存在的两级调度不协调问题,通过实时监测反映IO请求合并状态的信息,并将其提供给上游调度器以判决调度是否处于“过度合并”或“合并不足”的状态,减少因调度对IO响应造成的不良影响,从而提升云计算机系统的整体存储性能。

二、拟交易价格

普通许可:100万元

三、价格形成过程

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湖北益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协议定价100万元实施普通许可,许可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0年11月28日起至2020年12月1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办反映。

联系人:臧老师

联系电话:87540925

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