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国际交流通知公告

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项目宣讲会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点击量:

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项目

宣讲会

为做好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项目,我校研究生院将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分别在医学院校区和主校区举行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将具体介绍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项目的选派办法、申请条件、选拔办法、派出和管理等工作,此次宣讲还涉及全校其他出国留学项目。欢迎有意出国留学的学子、有兴趣的青年教师和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特别是2018年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和博士一、二年级在读研究生。

医学院校区宣讲会时间: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晚上7:00

医学院校区宣讲会地点:同济医学院一号楼一大教室

主校区宣讲会时间: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晚上7:00

主校区宣讲会地点: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


请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进场,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静音状态。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