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国际交流通知公告

华中科技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 联合培养博士项目 – 招生宣讲会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点击量:

华中科技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 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招生宣讲会

香港城市大学周亦卿研究生院助理院长岳晓东博士带领院系老师计划于20171212日(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进行招生宣讲,欢迎有兴趣的学生和老师参加宣讲会,现场沟通交流。

时间14:30

地点:图书馆B5楼学术报告厅

华中科技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修读年限一般为四年。原则上学生第一学年先在华中科技大学修读并完成公共必修课和学科基础课程,进入项目后的第二至第四学年分别在华中大、城大及城大深圳研究院三地,修读部分专业课及完成学位论文。

香港城市大学(城大)在全球大学排名取得突破性进展,2017年首次打入前50位。在最新公布的Quacquarelli SymondsQS)世界大学排名中,城大上升六级,现居世界第49位、亚洲第8位。此外,城大在「教员论文引用率」和「国际化教员」两项指标中,均位列香港之首。另外,根据20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全球最佳大学排名,城大在计算机科学及工程领域分别位处全球第9 11位、在香港及台湾均居首位。而由美国国家发明家学院及知识产权拥有者协会编撰、2016年全球首100家获颁最多美国专利的大学中,城大居全港第一,全球第54位。

具体城大介绍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