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国际交流通知公告

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人员名单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点击量:

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

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人员名单

各学院、各同学: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有关选拔原则与具体要求,经个人申请、导师及院(系、所)遴选推荐,学校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现公布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专家评审通过的推荐名单(见附件),获得学校推荐的相关同学按照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要求及时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上传相关材料,并交纸质材料,详见下表:

时 间

内 容

即日起至 4月2日

通过学校评审的同学,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填报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并生成“留学生号”后,申请人打印出申请表(一式一份)

尽量3月29-31号

最迟4月2日

国家系统中的申请表和其他纸质材料(邀请信必须是原件的复印件),用夹子夹好直接由学生本人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处311办公室。












本次公布名单为我校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的人员名单,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后会公布最后录取名单。未按规定时间填写国家留学基金委信息平台内容的,我校按自动放弃公派出国推荐资格处理。

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填报说明:填写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所有内容必须与上报校内评审时研究生信息平台中的内容完全一致!填写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系统时,还应注意:单位名称填: 华中科技大学 本单位留学主管部门: 研究生院 联系人: 尹红云 电话: 02787557421 传真: 02787557421 电子信箱:yinhy@mail.hust.edu.cn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邮政编码: 430074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7320

附件: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建设高水平大学项目推荐人员名单

附件下载: 留学基金委建设高水平项目推荐人员名单——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