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1日  点击量:

为了促进研会成员之间更好的合作和交流,2014614日,研会在X-File真人密室逃脱举行了13级研会的第二次素质拓展活动。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以4人、7人、10人为编制分为3个小组,进行英雄联盟、生化危机、绝命逃脱三大主题活动的探险。三大主题构思独特,装修精巧,氛围浓重,让人瞬间变为特工,侦探,医学家,使我们充分跳出科研和工作的包围,完全享受了另种不一样的体验。队员们在游戏的过程中互相找线索,解开彼此的锁链,始终不放弃,永远坚信“ 一个都不能少”的信念。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娱乐也可以缓解科研和工作的压力,更深深地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这次活动中,大家所表现出来的默契、团结、拼搏的精神让我们眼前一亮,让我们看到了本届国光研究生会的活力与激情。有这么一群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年轻人在努力,我们国光学生干部团队的工作一定能做得更好!研会的未来值得我们期待,国光的未来更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