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干部参加植树节活动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  点击量: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3月12日植树节,在实验室技术支持部和物业公司的组织策划下,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 关爱绿色”环保的植树活动,为初春的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添上了一层新装。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 走进绿色,了解绿色”,同学们在后勤物业园林工人的指导下,为树木挂上名牌,并在名牌后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作为植物的守护人。第二部分为“ 贴近绿色,亲近绿色”,在后勤物业园林工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开展为植物修剪,除草,扫落叶等活动。经过两小时的辛勤劳动,国光周边植物受到同学们爱心呵护,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品质,也提高了大家环境绿化意识、保护意识。关爱绿色,给地球一点色彩,给明天一份希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