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9日  点击量:

9月14日晚七点,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一号楼211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林岚老师,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增补委员。

大会开始,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五任主席符捷代表第五届委员会第五任主席团向委员会全体委员做了《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工作报告》。报告围绕“ ‘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方针,以党建为核心,以学风建设为基础,以‘责任教育、创新教育、健康教育、实践教育’四个平台建设为主线,以建校六十周年为主题”的理念,展现了校研究生会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工作。全体委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全票通过了主席团的工作报告。符捷主席工作报告结束后,研究生会各中心及同济校区研究生会也依次做了工作汇报。大会还全票通过了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离任说明及委员增补的决议。

随后,大会讨论了关于对“ 喻家山”及其相关名称进行更名的建议,并以20票赞成,10票反对,3票弃权,通过了更改“ 喻家山”、“ 喻家湖”、“ 喻园”和“ 珞喻路”中的“ 喻”为“ 瑜” 的建议。
讨论结束后,校研究生会进行了第五届委员会第六任主席团增补选举活动。林岚老师宣读了本次选举的选举办法。他强调,选举将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和差额选举办法进行,主席团候选人的当选以及主席团成员的当选都须到会委员半数以上同意才能通过。主席团候选人可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提名、10名以上委员附议的自荐或者他荐者。最终确定的本次主席团候选人有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马亮、管理学院毛莎、人文学院张丹婷、经济学院张泽栋、法学院胡华俊、同济医学院袁思殊、公共管理学院贾林、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鲁俊生。
在各主席团增补候选人进行三分钟的演讲以及抽签回答问题后,委员会成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四位校研究生会第五届委员会第六任主席团增补成员:马亮、毛莎、袁思殊、贾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