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研究中心建立危化品废弃物暂存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点击量:

如何处理好危化品存储规定要求与实际科研面积较小等客观因素间的矛盾?

研究中心技术支持部积极行动,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出以下举措:

首先是选址在新光电信息大楼东南方向靠近供电站位置,加速推进危化品废弃物暂存柜建设。7月份完成项目招标,和供应商签订供货合同,根据项目要求暑假不停歇完成供电电线和供水水管的铺设以及地基施工,8月份柜体安装到位,正式建成危化品废弃物暂存柜。废弃物由研究中心定期回收,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定期清运,目前能满足教师们的需求。

3ca5e9689eb6899be5a96c6a52f6167fece5fc8e8cd7dd92d81ccb59cb54d1

35e97bc894f6281f3f0ecfcd1362d76

此外,还正对B110房间进行危化品暂存库改造。目前按要求房间土建改造已经完成,正进行防爆空调和危化品柜的采购,有关危化品信息化管理工作也在积极推进,就危化品信息化管理方案和相关专家和软件开发公司进行了探讨。(供稿:叶克飞)

 

下一篇: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