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度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党支部工作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点击量:

(通讯员 周祖怡)17日上午,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在光电信息大楼C111会议室举行了年度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党支部工作述职大会。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夏松、副书记吴非、副书记韩晶、原校长助理、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党总支书记林林、思政公共服务岗专业教师、研究生办公室辅导员、党建德育助理和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夏松为本次大会致辞。他首先对各研究生党支部在去年取得的党建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头雁作用,争做学生榜样、熟悉工作职责,规范组织建设三个方面要求全体成员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不断追求卓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随后,18个研究生党支部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经验做法、特色工作及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林林同志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扎实工作,同时勉励支部书记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思考党建工作如何促进科研创新、如何更好的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学生中进一步扩大党支部的影响力。

本次大会对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加强了研究生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与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在会场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夯实各项基础工作,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7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