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光电子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光电学院外国留学生Burhan博士生获国际教育学院“学业优秀奖”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点击量:

近日,我院吕文中教授指导的巴基斯坦留学生Burhan Ullah博士生(中文名:唐泽宇)荣获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学业优秀奖”。据悉,我校3000多名外国留学生中,仅有25人获此类奖励。

Burhan Ullah 同学2014年受中国政府资助,来我院攻读博士学位。三年来,他勤奋工作,潜心钻研,在RSC Advances,Journal of the European Ceramic Society,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eramic Society等国际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4篇A类论文,作为参加者发表2篇A类论文,在稀土掺杂钛酸锶先兆铁电性和高介微波介质材料方面做了深入研究,得到了国外评阅人的高度评价。

Burhan Ullah博士生只是吕文中教授课题组外国留学生中的典型代表之一。事实上,在国际化交流教育方面,吕文中教授课题组一直保持着优良传统,成绩明显。十年前其课题组就接收了来自英国的Erick博士后和朝鲜进修生,近三年来又接收了10名法国本科生进行短期课题研究,法国学生感叹“相关课题极具挑战但非常有意义”。今年该课题组还将接收来自伊朗和印度的两位博士后,在国际化方面做出有益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