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党团动态

【学习二十大】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存储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飞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点击量:

(通讯员:董超 雷梦雅 亓文杰)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广大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号召,存储第二党支部于11月26日下午四点半召开了特色飞盘活动,主题为“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激励同学们科研活动之余,要积极参加锻炼,强壮体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活动开始,由支部组织委员雷梦雅宣布规则。飞盘活动共分两队,在对方得分区接到飞盘即为得分,率先取得五分的小组即为获胜组,可以获得丰厚的冠军奖品。飞盘活动运动量大,可以有效起到锻炼身体的效果,同时飞盘活动禁止所有参与人员的身体接触,相比于其他竞技型活动更加安全。活动开始先进行分队,所有参赛人员通过黑白配的方式选出黑队和白队。

    竞赛过程十分激烈,同志们都卯足了劲,跑动,接盘,夺分。黑队和白队比分一度接近,呈互相追赶之势,操场上同志们矫健的身影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着活动的白热化,黑队渐渐显示出了优势,以4:3的成绩获得领先。而为了争夺关键分,双方使尽浑身解数,最终在比赛开始40分钟时,黑队拿下关键一份,结束比赛,成为获胜队伍。

    比赛结束,参赛人员仍沉浸在比赛的热烈气氛中,互相讨论,归纳技巧,总结战术。随后,支部书记亓文杰主持了简单的颁奖仪式,双方队员在友好的氛围中领取了各自的奖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活动彰显了存储第二支部同志们的健康和活力,也增进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最后,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念,宣布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