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工会动态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工会组织“绳”采飞扬跳绳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点击量:

 

(通讯员 周祖怡)12月10日下午4点,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绳”采飞扬一分钟跳绳比赛在光电信息大楼C2区广场拉开序幕,来自各功能实验室的近10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研究中心工会主席郜定山主持,副主席刘坤负责现场活动组织工作。

“2021年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绳’采飞扬跳绳比赛正式开始”,随着郜定山主席一声令下,近百余名教职工在工会小组的带领下分为七组同时进行比赛。现场跳绳声、惊叹声、遗憾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存储与光显示功能实验室副主任王芳教授、能源光子学功能实验室李露颖教授和光电子集成与器件功能实验室段如意老师获得一等奖,一分钟跳绳成绩分别为191个、190个和181个。曹强教授等17名老师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绳”采飞扬跳绳比赛是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工会组织的系列健身活动之一,旨在让老师们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走出实验室,加强身体锻炼,营造研究中心“健康工作,快乐科研”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