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工会动态

校工会主席赵砚一行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点击量:


(通讯员 周祖怡)2022年5月11日,校工会主席赵砚副主席艾敏莅临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调研基层工会工作。校工会杨翔老师、戴立老师一同随行调研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夏松、工会主席郜定山、工会副主席刘坤、李海清等陪同调研。



在光电信息大楼会客厅,研究中心工会相关负责人向来访的校工会各位领导汇报了研究中心工会工作总体情况光电信息大楼建设情况。随后,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夏松、工会主席郜定山陪同赵砚主席一行参观调研了研究中心展厅详细汇报了研究中心教职工科技创新与创业一系列重要成果。校工会领导们还实地参观考察了研究中心工会乒乓球、羽毛球场健身房、教工之家等建设和使用管理情况,并参加研究中心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赵砚主席受邀为本次集体生日会致开场词。他首先向全体寿星教职工表示衷心的祝愿和慰问。随后,他充分肯定了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工会工作要紧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在服务学校发展、维护教职工权益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献礼华中大七十周年校庆。

最后,在欢乐的音乐声中,赵砚主席、艾敏副主席与研究中心教职工共同庆祝生日并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