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工会动态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工会举办茶艺养生小课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点击量:

(通讯员 周祖怡)9月29日下午,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C111室茶香四溢,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茶艺老师的带领下品茗谈工作、欢笑谈人生,现场气氛热烈,交流活跃。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韩晶及20余名教工参加了本次养生小课堂,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刘坤主持。

   

三位茶艺老师现场分别介绍了中国茶的种类、药理作用、不同茶的冲泡技巧、品茶奉茶等茶桌礼仪、茶与养生等知识,随后大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实操训练。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老师们互相奉茶,热烈交流,不仅愉悦了身心,更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

   本次活动依托校工会“生活加油站”系列课程举办。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倡导“健康工作,快乐科研”理念,工会自2020年以来多次开展养生小课堂活动,获得了老师们的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