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工会动态

喜迎教师节,集体过生日

来源:   作者:周祖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点击量:

(通讯员 周祖怡)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工会为表达对教师的关心关怀,弘扬尊师重道的光荣传统,在光电信息大楼教工之家举办了温馨的集体生日会。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吴非、工会主席郜定山和2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生日会由郜定山主持。

活动伊始,工会委员为9月过生日的寿星们戴上了生日帽,全体人员齐唱生日歌。在温馨的烛光下,寿星们许下了自己的心愿并一起切蛋糕。周印华教授说“我已经十几年没有过过生日了,非常感谢研究中心工会的精心准备和暖心组织,不仅度过了一次特别的生日,也是教师节最好的礼物”。最后,党委副书记吴非为每位寿星教师送上了鲜花,代表研究中心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和生日快乐。




据悉,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还为全体教职员工准备了精美的贺卡和小礼物,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