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工会动态

集体生日会,温情暖人心——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量:

(通讯员 周祖怡)7月2日中午,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30余名教职工欢聚光电信息大楼C401教工之家集体过生日,现场气氛温馨,欢快的音乐、美味的蛋糕和开心的笑脸,融汇成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新亮、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健、原党总支书记林林、党委副书记吴非、行政办公室主任骆卫华、主任助理肖泽文等领导和老师们一起唱生日歌、切蛋糕、吹蜡烛、许心愿,生日会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工会主席郜定山主持活动。

祝你生日快乐……”,在生日快乐祝福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20余位7-8月生日的寿星们头戴着生日王冠,在蜡烛前许下心愿。随后全体人员分享生日蛋糕。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增强了对单位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给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带来温馨欢乐,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组织的太棒了”、“感谢研究中心的关怀,感受到家的温暖”……活动现场,老师们亲切交流,分享各自的科研、生活和喜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集体生日会是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工会构建“健康生活、快乐科研”,彰显“国光”温馨和谐大家庭、关心关爱教职工生活和加强师资队伍团队建设的重要活动,也是基层工会在研究中心党委领导下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