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工会动态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两代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点击量:

(通讯员 周祖怡)6月22日上午,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再光电信息大楼C118报告厅举行教师代表大会和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党委书记夏松、原党委书记林林及63名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吴非主持。



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两代会"换届大会拉开序幕。随后吴非向全体代表作工会工作报告,她将第四届工会服务教职工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尤其是"办实事"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全体代表的热烈掌声和一致认可。之后,全体参会代表无记名投票表决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郜定山等7名代表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夏松做大会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任期内取得的亮眼成绩,并对全体委员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希望第五届工会委员会能继续发扬风格,秉承研究中心顶天立地、追求卓越的精神内涵,不断"谋大事,办实事,创新事",急师生之所急、解师生之所困,为研究中心的高速发展和师生的幸福、健康科研提供有力支持。

至此,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新当选的第五届工会全体委员随后召开会议,选举郜定山同志为工会主席,刘坤同志为工会副主席兼文体委员,李海清同志为工会副主席兼组织委员,陈智敏同志为生活委员,周祖怡同志为宣传委员, 胡玥同志为青年兼劳动仲裁委员,陆锦玲同志为女工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