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工会动态

研究中心工会组织母亲节“插花品香”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点击量:

有一种爱,发自内心;有一种爱,纯洁伟大;有一种爱,无私到从未想过得到报答;为庆祝2021年母亲节的到来,58日,研究中心工会成功举办了教职工“插花品香”活动, 旨在借用美丽的鲜花感恩母亲,也丰富教职工的生活,培养教职工高雅的生活情趣。

 


  在讲解了花材的类型,色彩搭配及插花的技巧和步骤之后,花艺师现场示范,生动地展现了插花的艺术。

 

 

    教职工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将手中的鲜花修剪设计造型后,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在插花的过程中,教职工们既充分感受到了插花的快乐,也提升了自己的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

    大家还拿出手机记录自己的创作成果以及和各位老师一起工作切磋的美丽瞬间,大家在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受到教职工们的普遍喜爱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