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追求光 变成光 | 《光普》荣获2021年“讲好华中大故事”视频类作品一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点击量:

追求光 变成光《光普》荣获2021年“讲好华中大故事”视频类作品一等奖。

2021年华中科技大学“奋斗百年路,党在我心中”讲好华中大故事主题活动结果正式揭晓!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的《光普》故事荣获视频类作品一等奖!

   


我们这群追光人,不仅要追求科学领域的光,更应该把自己变成光,照进每一个看不见的角落。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以科学知识传播为己任,在光普路上勇往直前。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以师生员工光普故事为原型创作的《光普》微电影在2021年讲好华中大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中荣获视频类作品一等奖。

                           


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挖掘出学校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路上交汇交融的历史记忆,生动鲜活讲好党史故事,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已于去年4月启动2021年“奋斗百年路,党在我心中”讲好华中大故事主题活动。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积极响应,师生踊跃参与,创作出以《光普》故事为代表的优秀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团的认真考评和讨论,大赛评出优秀组织单位和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