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举行教师节慰问暨座谈会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点击量:


98日中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关怀,弘扬尊师重道的光荣传统,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在光电信息大楼C614会议室举行教师节慰问暨座谈会活动。新进教师和青年教师代表、党委书记张涛、副主任陆培祥、办公室主任骆卫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吴非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吴非代表研究中心党委向与会教师致以衷心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研究中心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亲切询问了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依次简要介绍各自的工作进展,阐述了现阶段职业发展中面临的困惑。张涛书记认真倾听了老师们的讲话,并为他们的职业规划给出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陆培祥副主任分享了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参会教师纷纷表示,非常期待研究中心继续组织类似的交流活动,以便汲取优秀同事的先进经验。

最后,与会领导再次向各位老师致以真挚的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送上了精心挑选的书籍和校庆纪念品作为节日礼物。

研究中心将持续组织集体生日会、科学家合唱团、“奔跑吧国光”跑步群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切实关心关爱广大教师的身心健康。


研究中心举行第38个教师节慰问暨座谈会

与会领导与青年教师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