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中国船舶七一七所来室洽谈共建合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点击量:

3月10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七研究所副所长贾宇、副总工刘爱东一行到研究中心调研座谈,就科研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开展交流。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陆培祥主持座谈会。

首先,陆培祥副主任代表研究中心对贾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中心和光电学院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人员。

接着,贾宇副所长介绍了七一七所基本情况和此次参会人员,并表达了与研究中心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共建的展望。

随后,王健、唐明、熊伟三位教授分别就光电融合芯片、光通信、激光加工应用和微纳技术领域取得的研究进展作汇报。

双方深入交流了意向合作领域,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中的具体需求开展了充分研讨。一致同意未来将通过研究团队互访、党支部共建等方式增进了解,切实合作解决重大问题,实现互利双赢。

七一七所部分班子成员、研究中心和光电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