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心通知

JIOHS期刊关于虚假网站的严正声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点击量:

我编辑部近日发现有人假借《Journal of Innovative Optical Health Sciences》期刊(简称JIOHS)(ISSN (print): 1793-5458 | ISSN (online): 1793-7205;CN42-1910/R)之名设立网站进行征稿和出版,此举严重侵犯了投稿人、作者的合法权益,损害了本刊名誉。为帮助作者、读者准确识别虚假网站和相关诈骗信息,避免上当被骗,现特作如下声明:


一、JIOHS期刊中文名称为《创新光学健康科学杂志》,其官方网站为:https://www.worldscientific.com/worldscinet/jiohs;官方微信公众号为:JIOHS。


二、JIOHS期刊投稿网址:https://www.editorialmanager.com/jiohs/default1.aspx


三、JIOHS期刊是由教育部主管,华中科技大学主办,新加坡世界科技出版社(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和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创新光学健康科学杂志(英文)》编辑部共同出版。该期刊是一本英文双月刊,已被SCI(IF2.396)、Ei、Scopus等数据库收录,且为开放获取(OA)期刊。


四、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翻版盗印《创新光学健康科学杂志》,不得假借本刊名义从事组稿、征稿和出版等相关活动,一经发现,将依法追究责任。如有发现假借我刊名义者可联系jiohs@wspc.com或jiohs@hust.edu.cn。


世界科技出版社 《创新光学健康科学杂志(英文)》编辑部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