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浙江大学国家青年专家杨旸教授到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量:

2021518日上午9,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C117厅举办了一别开生面的学术报告会。告会主人是来自浙江大学光学院的杨旸教授,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唐江教授主持了本场学术报告会,研究中心能源光子学功能实验室的生参加了座。

杨旸教授主的内容是钙钛矿材料的直接与接型X线测预成像”,从X线生、接探测对材料的要求及STE光的双钙钛矿闪烁体等方面行了述。程中,教授儒雅的气度、严谨论证、渊博的知趣的言都在座的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研究中心的师生与杨旸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激了学生们对材料研究的兴趣。

纵观场报告,老与学生的反响烈,充分激了学生的求知欲望,充分达到了本次学术报告的目的,也由衷的期待下一次的武汉光电青年学者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