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人才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关于开展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招聘考察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点击量:

一、招聘考察时间与地点

招聘考察定于2023215日(周三)14:00开始进行,报到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东校区新光电信息大楼C639会议室。

二、招聘考察要求

所有应聘人,经研究中心资格审查并收到正式反馈参加面试考察的短信通知后可参加招聘考察(应聘人须短信形式明确回复是否参加考察)。招聘考察分为写作能力测试和面试,具体规则如下:

1. 写作能力测试。总分30分,采取集中现场笔试的形式考察应聘人员写作能力。

2. 面试。面试成绩总分70分。面试环节分为自我介绍、结构化面试2个环节, 自我介绍每人3分钟,内容不限,可使用PPT等多媒体形式;结构化面试每人3分钟,不使用PPT多媒体形式;评委提问环节每人3-5分钟。评委将从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分。

三、录取规则

写作能力测试成绩+面试成绩计算考察总成绩,结合背景调查结果,按考察总成绩由高至低确定考察结果排序,提交单位领导班子会议审议后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拟聘人选及递补人选。

四、相关注意事项

请所有应聘人将个人简历及自我介绍PPT2023215900前发送至邮箱lyyuan@hust.edu.cn,并202321513:40前到达面试集合地点光电信息大楼C639进行抽签。

五、招聘考察工作联系人

袁老师 189-4290-1412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202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