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培养通知公告

2020年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培养环节的相关通知与文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点击量:

        按照研究生院的通知要求,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明确过程管理中相关考核的时间节点、考核形式、考核标准、分流退出机制等内容,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校研【2019】11号)和《华中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校研【2019】14号),特制订研究中心博士生资格审查、中期考核、超学制博士生年度考核等实施细则和硕士生中期筛选实施细则,以及相关表格,供参照执行。


       学校今年新出的政策,今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的评定,皆与学生是否完成相应培养环节挂钩,未按期完成培养环节的,不能参加奖学金的评定。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研究生培养环节的相关工作将延至12月15号。

           

 
                    本学期此项工作应涵盖的学生见下表:  
培养过程管理 学生
硕士中期筛选 2019级及以前
博士资格审查 2019级普通博士及以前
博士中期考核 2018级及以前
博士年度考核 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

         1.  中心研【2020】13号——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资格审查实施细则

         2.  中心研【2020】14号——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

         3.  中心研【2020】15号——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年度考核实施细则

         4.  中心研【2020】16号——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中期筛选实施细则

         5.  培养过程管理相关表格.zip

         6.  超学制博士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