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奖励资助

关于申报第2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和2024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点击量: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启动第2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和2024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申报工作。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团委可推荐1名个人和1个集体参加校级评选(未推报至全国的自动参与省级评选)。

一、推荐条件

个人: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宪法法律,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2.努力践行“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重要要求,具有突出的工作实绩和良好的社会影响;

3.年龄为14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9年4月30日至2010年4月30日)的中国公民,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至40周岁(1984年4月30日后出生)。

集体:

1.在重大任务、重大项目和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事件中作出特殊贡献;

2.35周岁以下青年数占总人数60%以上。

请有意愿申请的集体和个人务必于2024年1月26日下午5点之前将材料发送至资助助理张楠邮箱1009274113@qq.com,包括申报人选(集体)汇总表、申报表、事迹材料、所获荣誉(荣誉证书或表彰文件扫描件)等打包命名为“XX院(系)+青年五四奖章申报材料”